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警务实战】带您领略林周公安体能训练现场的风采......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大练兵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全警大练兵工作,切实提高全警身体素质,有效检验和巩固大练兵工作成效。经该党委研究决定,11月11日,按照贴近实战、能训尽训的要求,林周县公安局组织第一批体能训练测试工作。期间,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强,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玛的陪同下到训练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此次体能训练结合实际,先后开展立定跳远、100米跑、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等训练科目。科目训练以提高体力、爆发力、耐力和协调性为重点,采取“循序渐进、逐步加量”的方式,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在训练中振作精神、情绪高涨,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查找薄弱环节和不足,有针对性地调整训练重点,切实改进和增强训练效果。

通过开展体能训练,增强了全体队员的身体素质,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今后实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