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集中发还8辆涉案车辆

拉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2022年1月14日下午,经侦支队二大队在市公安局院内对欧某涉嫌合同诈骗案追回的8台涉案车辆进行集中发还。发还现场,面对失而复得的车辆,白某等8名受害人激动万分,对民警尽职尽责、强力追赃、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对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的工作措施表示由衷感谢。

2021年3月至5月期间,犯罪嫌疑人欧某在我市以帮忙销售或购买被害人车辆的名义,与多名受害人签订车辆买卖协议,在没有过户的情况下支付几千元定金将车辆进行再次转卖,转卖钱款全部用于个人挥霍和还债。在抓获犯罪嫌疑人后,为尽快挽回受害人损失,侦查民警迅速出动,克服种种困难,深入研判分析,经连续五个月的不断努力最终锁定8辆涉案车辆位置,辗转2000余公里成功追回丰田、汉兰达、奥迪、猎豹、骏马、长安欧尚、奇瑞瑞虎等8辆车共计价值103万余元。

案件的成功侦破和涉案车辆的及时发还,充分彰显了经侦民警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权益的信心和决心。下步支队将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继续坚持群众观点,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思想境界,始终站在群众立场,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推动经侦工作更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