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曲水县公安局聂当乡派出所民警帮助抛锚车辆脱困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近日,聂当乡派出所救助一辆抛锚车辆,获得了群众好评。

晚上10:40许,正值国道大货车通行高峰期,路面车流较大,聂当乡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外出巡逻至德吉村路段时,发现前方车辆行驶缓慢,纷纷变道绕行,上前查看后得知一辆银色的小货车坏在了路中间,导致了路面拥堵,一旁的车主焦急不停的在打电话求助。此时国道上车流量较大,十分危险,存在交通隐患,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帮助车主推至路旁安全地带,确保道路畅通,并在车后摆放三角警示标志,并协助群众修理车辆,同时开展车辆疏导工作,经过10多分钟的疏导,交通恢复了畅通。在车主的接连感谢中,民警又回到岗位继续巡逻。

聂当派出所民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从点滴做起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和谐警民关系,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