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曲水县公安局才纳乡派出所妥善处理一起游客求助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近日,才纳乡派出所接到县局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才纳乡高速匝道口处一名女性游客冯某与旅游公司客车走散,目前该女性游客哭泣不止,请你所立即出警解决”。

接警后,我所值班民警迅速拨打报警人电话,同时前往事发地点了解详情。经询问得知:游客冯某与西藏那蓝旅行公司签订合同,准时从拉萨城区出发前往日喀则沿线游玩,但由于冯某华出发前购物,未能及时搭上旅游公司车辆,冯某从市区打车前往高速加油站与其汇合,旅游公司车辆驾驶员因时间原因在未汇合前就驾车离开。冯某想到路费预算已超支,与旅游公司相关人员电话沟通未果后情绪失控,在高速匝道口下车后拨打了110。

才纳乡派出所所长得知此事后,迅速带领民警对冯某进行思想引导和情绪安抚,让冯某再次通过电话联系西藏那蓝旅行公司并开展调解事宜,但因双方都争锋相对无法继续调解。该所所长遂带领民警到旅行公司当面主持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冯某与旅行公司达成协议,并握手言和,至此求助得以妥善处理。

该所继续把群众身边无小事的理念贯穿始终,第一时间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发扬“枫桥精神”,切实解决群众难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