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县公安局参观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在建党101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午,林周县公安局组织全局党员民警前往林周县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尼玛带领我局新老党员民警开展了一次入党宣誓及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高举右臂、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句句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农场的每个角落表达了林周公安对党的忠诚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宣誓活动结束后,大家再次参观了窑洞、供销社和物品陈列馆和礼堂,观看了相关纪实纪录片,近距离真实感受当年援藏知青干部工作和生活环境,过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的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品、一组组鲜活的历史镜头,将民警们重新带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近距离感受当年援藏知青干部扎根雪域高原默默奉献的伟大精神,在他们的伟大精神和先进事迹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强化“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意识。

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业务功底,认真做好当前各项业务工作,我局在农场内举行了“林周县公安局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尼玛政委强调:要以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老一辈的无私奉献精神,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担负起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