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迎接建党101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7月1日上午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晋美多吉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多吉次仁和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与。

活动第一项是升国旗,奏唱国歌。护旗方队持枪护旗昂首挺胸,迈出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至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辅正装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活动第二项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督察长多吉次仁致辞,教育广大党员、民警、辅警进一步提升爱国情怀,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以此次升旗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实效,为墨竹县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第三项是局领导班子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规定,对我局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三名同志进行授党徽,党徽不仅仅是一个标志,更是一份责任、使得这份责任牢牢铭记于每一位党员心中;活动第四项是新老党员代表发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记忆。老党员代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新一代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新党员代表为新时代、新作为,时刻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最后一项是面对鲜红的党旗,局党委委员、政委孙雁哲带领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唤起了作为公安民警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工作激情和劲头,将进一步把爱国主义情怀时刻牢记,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引导全警进一步凝聚警心、鼓励斗志,牢记宗旨使命,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为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