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举行疫情防控增援警力出征仪式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墨竹工卡县公安局紧急抽调30名警力增援拉萨疫情防控工作。9月12日晚23时,县公安局举行出征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多吉次仁为出征队伍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多吉次仁书记强调,一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坚决服从上级公安机关和属地指挥部调度安排,拿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用最佳精神状态、最实工作作风、最高工作标准,全力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与市区各族群众、各方力量一道,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二要持之以恒、善作善成。要到岗即上岗,第一时间摸清任务点疫情防控形势,上下一心、左右联动、纪律严明、高效工作,积极展现墨竹公安良好的队伍形象,尽心尽责完成支援市区各项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自我保护、相互爱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圆满出色完成支援任务,确保“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

全体参战队员向党旗敬礼,气势高昂,登车统一出发,前往拉萨支援,为拉萨防疫贡献墨竹公安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