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举行“迎国庆•举国旗•唱国歌”活动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体公安民辅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维护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10月1日,八廓古城公安局各部门民辅警举行了隆重的迎国庆举国旗唱国歌仪式。

参加仪式的民辅警警容严整,精神焕发,列队整齐。民辅警满怀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永远忠诚的坚定决心以及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的坚定信心,挥手向国旗敬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体民辅警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事事用心用力”的责任意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光荣使命,勠力同心、担当勇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庄严的仪式,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最高标准捍卫政治安全,以最严要求维护社会安宁,以最硬措施守护人民安全,坚决打赢维稳和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