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特殊时期显身手义务理发聚警心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自疫情发生以来,八廓古城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由于疫情原因,街面理发店均已关门停业,民(辅)警们的理发问题成为难事。为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八廓古城公安局民警找来理发装备,摇身变成“理发师”,为全民(辅)警义务理发,让大家以更好的警容风貌投入到维稳、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楼道里,一把椅子、一条围裙、几把剪刀,一个简单理发店就搭成了。“理发师”们用娴熟精炼的理发技术,精心的为每一位民“辅”警理发,通过半天的时间,全局民(辅)警们从“头”改变、容貌焕然一新。

通过“理发师”为同事们一一剪去厚重的头发,让连续奋战多日的民(辅)警能够继续轻装上阵,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继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努力维护辖区稳定,全力打赢国庆、二十大维稳安保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