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深入辖区居民大院开展夜间清理清查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针对白天居民群众不在家的实际,有效从源头上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八廓古城公安局社区警务分队联合社区网格长、治保人员深入辖区居民大院开展夜间清理清查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中,社区警务分队民警对辖区内各居民大院内的出租房流动户、常住户家中是否存有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流动人员是否办理居住登记证、居民大院内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及防电信诈骗的基本知识,增强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事件的发生。

八廓古城公安局社区警务分队民警对存在问题的居民大院下了发消防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届时社区警务分队民警将对存在问题的居民大院进行回访,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