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经开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党员民警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的统一安排,经开区公安分局于6月2日下午组织党员民警参观自治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览,现场接受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在现场解说员的讲解和引领下,分局党员民警逐一参观各展览单元,认真了解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典型真实案例、观看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等。通过形象直观的文字图片、具体生动的视听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解,一个个鲜活案例催人警醒、一件件涉案物品令人瞠目、一组组统计数据触目惊心、一句句深刻忏悔震荡灵魂。这些身边案例“活教材”,具有十分强烈的代表性、针对性和震慑性,使党员民警受到了深刻和震慑性的警示教育,达到“惩处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民警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戒,大力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越高压线,切实做到忠诚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警,锚定“四件大事”,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拉萨经开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