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达孜区公安局:组织召开桑珠林木材交易市场行业场所业主大会

达孜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木材交易市场行业场所安全管理,深化流动人口、消防安全、管制刀具以及易燃易爆物品的安全管理,同步提升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2023年6月7日下午,达孜区公安局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组织召开桑珠林木材交易市场业主大会。达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小达娃,区公安局治安大队、德庆镇派出所、工业园二区便民警务站相关同志,以及区消防大队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现场参加群众150余人。

会上,重点对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办理居住证和居住证登记卡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宣讲,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应知应会;通报了各家具生产厂房日常生产生活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对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同时,就对电信网络诈骗套路,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种类有哪些进行了现场讲解,通过讲解近期发生在辖区的电信诈骗案例,呼吁广大群众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现场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

会议最后,小达娃书记结合近年来辖区刑事案件发案率、消防安全管理、流动人口管理、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管理情况向广大业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生产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