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经开区公安分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倡导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6月3日下午,经开区公安分局联合经开区禁毒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协)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并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毒品的防范措施以及涉毒违法犯罪的举报途径,鼓励群众学习禁毒知识,增强禁毒意识,主动参与、支持禁毒工作;同时,号召过往群众带动身边亲朋好友抵制毒品的侵害,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物品600余个,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通过宣传,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毒品的安全防范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的热情,极大提升了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向社会大众敲响了远离毒品的警钟,营造了全民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参与群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远离毒品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拉萨经开公安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禁毒委、公安机关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严措施,始终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有力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持续提升。下步工作中,拉萨经开公安将坚持预防为先,把毒品预防教育作为减少毒品需求、遏制毒品危害的重要手段,以“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的新高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