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答复

对拉萨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第116-058号提案的答复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 提案 】

对拉萨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第116-058号提案的答复

【建议内容】

关于拉萨市北京东路丹杰林附近设置红绿灯及摄像头

【办理结果】

(A)类

拉公办案请〔2021〕4号                签发人:代利刚

对拉萨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

第116-058号提案的答复

桑林•才旦旺姆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拉萨市北京东路丹杰林附近设置红绿灯及摄像头”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信号灯安装情况

我局交警支队在日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结合辖区路段路口实际情况,围绕交通秩序混乱、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多次深入调研,在符合国家程序规定的基础上安装交通信号灯,针对八廓商场至神力时代广场路段人流车流密集,已于2020年分别在措美林路口、木如寺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二、抓拍设施安装情况

根据区市党委政府和区公安厅关于道路交通环境改造、优化等系列决策部署,我局交警支队在电子警察抓拍二期增补点位中,新增违停抓拍点位443个、电子警察抓拍点位81个、制高点监控点位22个、测速点位12个、隧道监控点位12个,其中,包括措美林路口和木如寺路口电子抓拍安装,电子警察二期增补点位项目正在发改委评审阶段,待评审完成后即将落地实施。

三、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在日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我局依托“三长制”工作,辖区交警大队、派出所、警务站形成合力,在早高峰、午高峰、晚高峰、学校上下学期间,安排警力在主要路口路段及校园周边开展道路交通疏导工作。针对辖区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采取严查严处方式,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感谢您对我市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拉萨市公安局  6538034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6659912

拉萨市公安局

2021年6月30日

                                                   

抄报: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督查室                                          

拉萨市公安局办公室                   2021年6月30日 印发

责任编辑:侯立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