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警魂

守好拉萨“东大门”!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春节、藏历新年临近,人流量加大,高速公路的各项防疫工作至关重要,作为进入拉萨市区的“东大门”,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拉林高速公路拉萨段一级公安检查站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切实做好高速公路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拉林高速公路拉萨段一级公安检查站全警全时投入,采取测量旅客体温、采集旅客身份信息、查验旅客健康码以及早晚对公共区域各消毒一次等一系列防疫措施,做到防疫不留死角。


在过去近一年的时间里,该检查站共检查车辆2157210辆,充分发挥了检查站“防护网”和“过滤网”作用。


在这里,小编也提醒大家,春运将至,自驾出行者,出入高速公路公安检查站时,要注意保持个人防护意识,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等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640.webp.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