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推荐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全市公安交管系统“‘文明交通拉萨行’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6月20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原市民服务中心前广场举行拉萨市公安交管系统“‘文明交通拉萨行’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平措同志,拉萨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区公安厅交管局政委罗伟同志出席活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局、中国人保财险西藏分公司个人非车保险部、汽车保险销售部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启动仪式期间,运输企业、快递行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要求文明行车、佩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在同事和社会中做好表率,切实为美丽拉萨、幸福拉萨、和谐拉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期间,各位领导为快递等行业的代表发放了电动车安全头盔。并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戴头盔、系安全带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提高道路交通文明和安全意识,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绿色、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1.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