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推荐

拉萨市公安局开展 “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执法监督管理支队

浏览量:

打印

每年的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家禁毒委员会、自治区禁毒委员会、拉萨市禁毒委员会工作安排部署和《2020年全区禁毒工作要点》相关要求,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结合目前疫情形势,联合多部门于6月26日在全市范围内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活动主要以禁毒小程序“禁毒战役”为主,通过一系列有奖问答、禁毒文艺作品评选、禁毒知识普及等方式开展,线下宣传活动主要以街面宣传为主。


(线上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活动)

活动中,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等部门在我市设立四个禁毒宣传讲解台,通过悬挂禁毒主题标语、使用LED屏滚动播放禁毒口号、设立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宣传品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鼓励现场群众扫码参与线上有奖问答活动,争取人人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拉萨。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气氛活跃,群众踊跃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册、宣传品15000余份,现场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教育氛围,掀起了禁毒宣传高潮,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