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 宣传资料

拉萨公安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浏览量:

打印

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教育,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常识,有效遏制网络电信诈骗犯罪高发态势。拉萨公安结合实际,联合基层组织部门,将反电信诈骗宣传与“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有机融合,掀起辖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的强大声势,大力营造反诈宣传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宣传中,民警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场所、进单位开展宣讲,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现阶段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特点、种类、危害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提醒他们时刻谨记“天上不会掉馅饼”。


同时结合辖区实际,针对易受骗人群,民警在宣传讲解过程中着重剖析一些真实案例,系统归纳了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方式和手段,与群众面对面互动,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遇事多问自己一句

凡事多留个心眼

无论什么情况下

只要牵涉到“钱”的都必须提高警惕

不要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

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