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音视警讯

疫情期间服务不缺位,拉萨公安“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进行时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拉萨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区公安厅相关部署要求,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配合卫健部门、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居家留观人员开展核查、疫情宣传等工作的同时,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居家留观人员的家中,做到疫情防控和社区警务工作两不误,真正把爱心服务送到辖区群众身边。


“这是你们要的牛奶、电饭锅,今后如果还需要什么帮助,请在微信群里联系我!”一大早,城关区公安局扎细派出所雄嘎社区警务室民警敲响了辖区居家留观人员的家门,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

为更好的对留观人员提供服务,雄嘎社区警务室民警为辖区留观人员创建了微信群,通过微信的便捷性及时与辖区留观人员进行沟通。

入户测体温、消毒、清运生活垃圾、采购生活必需品、心理疏导、医疗防护用品代购……

连日来,雄嘎社区警务室民警化身“代购员”,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依托,紧扣民生民意、紧抓疫情防控,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坚定了必胜信心,助推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筑牢了疫情防控防线。


专题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