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音视警讯

拉萨特警大比武,巅峰对决劲爆来袭!

手持冲锋枪、身着防弹衣

脚踏作战靴、头戴防弹盔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

他们是人民群众的守护神……

这就是咱们帅气的拉萨特警

快跟上小编的节奏

一起来看看拉萨特警精英的风采吧!


为客观检验和全面掌握特警支队建设和实战大练兵活动成效,树立精兵、精装、精训导向,牵引带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向纵深发展,11月18日,2020年度拉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务实战技能比武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比武共设置应用射击、综合体技能2大比武类别,2个比武组别,8项比武科目,来自特警支队各科、室、队的19支代表队,近90名队员在上述科目中一决高下。


“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综合体技能科目正式开始。

综合体能竞赛考验着特警队员的耐力、速度、力量、爆发力、协调力及心理素质,展现精湛过硬的体技能水平。

枪支分解结合,考验的是特警队员对武器装备的熟悉程度。既比用时快慢,更比分解结合流程步骤是否规范。


特警队员按下计时按钮,快速拆卸枪支完毕后,像箭离弦一般冲向了跑道。


比赛现场火爆异常。特警队员们拼尽全力、分秒必争,刷新出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场边,“加油加油!”“节奏节奏!”“呼吸调整!”队友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射击场上也不乏飒爽英姿。“砰砰砰”,应用射击科目中,参赛队员全副武装,通过多种姿势、不同距离对多个目标进行快速、精准射击,考验队员在剧烈运动后射击的稳定性和精准度。



赛场上,全体比武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特警队员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教育训练取得的显著成果。各参赛代表队以兄弟般的团结精神、不服输的战斗精神、共进步的整体精神投入到比武竞赛,坚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佳绩。


特警支队将以此次比武活动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强化比武活动成果运用,进一步在树牢“全警练、全面练、练实战”理念,坚持以政治练兵为第一要务、提升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高度”,拓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度”,以协同训练拉练演练为第一动力、锤炼全警实战大练兵“硬度”,奋力推动练兵向提高执法能力聚焦、向增强实战本领用劲,走实“正规化建设、实战化训练、精细化管理”之路,全面拱卫平安拉萨、幸福拉萨建设。

专题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