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音视警讯

【3 · 28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拉萨公安向国旗敬礼!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62年来,在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无私支援下,西藏各族人民守望相助、感恩奋进,推动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面进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金山日耀,大道康庄,一个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巍然矗立在世界屋脊。

3月28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举行“3 · 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上午9时,拉萨市公安局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步伐入场。“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当庄严的国歌奏响,升旗手用力一挥,五星红旗在拉萨市公安局升旗台冉冉升起。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民(辅、协)警代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

铭记历史,珍惜今天,开创未来,为热烈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拉萨公安通过唱国歌、向国旗敬礼的方式,铭记历史、铭记党恩,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

农奴解放,民主改革,62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不但走上了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也过上了富裕、和谐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永远牢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知史鉴今,昭示未来,在党旗下茁壮成长起来的拉萨公安,将怀着一颗无比感恩的心,用着最诚挚、最感动的情感,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添砖加瓦,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专题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