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音视警讯

一面面锦旗是拉萨公安的至高荣誉

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每一个故事中,都饱含着一段真情

每一段真情里,都是群众的

信任、认可和肯定

为切实推行我市非机动车业务“就近办、一次办”服务理念,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办理非机动车相关业务,节省人民群众的宝贵时间,把好非机动车源头管理关。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非管所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对接娘热乡街道办事处,主动前往娘热街道吉苏四组开展超标两轮电动自行车上牌工作。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此项工作得到了办事处及群众一致好评,娘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代表送来“情系百姓 路通万家”锦旗一面。

7月11日19时30分许,古城公安局吉崩岗派出所恰彩岗便民警务站接到居民马某报警求助称:其儿子(四岁)在河坝林二巷走失,请求警务站民辅警帮忙寻找。接警后,恰彩岗便民警务站民辅警立即对周围巷道、大院进行全面排查。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在一大院内找到走失小孩。

7月13日上午12时许,马某特意来到恰彩岗便民警务站将一面印有“保护祖国花朵、热心真情服务”的鲜红锦旗送至民辅警手中,再次对民辅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6月20日上午11时许,古城公安局八廓派出所案件办理队接某商场被盗红珊瑚两颗一案,接到该警情后八廓派出所立即安排民警开展侦破工作,案件办理队民警历经24小时调查取证,终于在鲁固六巷将嫌疑人潘某抓获,成功追回被盗两颗红珊瑚,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

7月10日下午16时许,失主带着锦旗来到八廓派出所,对八廓所案件办理队迅速破案挽回损失表示感谢。


近期,一名男子来到堆龙德庆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理违章,忽然呼吸困难、脸色苍白,该大队违法处理岗旦增云丹同志见此情况,立刻对其采取施救措施,在旦增云丹的帮助下,不一会儿,男子脸色明显好转,所幸并无大碍。

7月9日,该男子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细节见真情”的锦旗送至交警大队,以表达自己由衷的感激之情。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群众的肯定和满意就是最大的褒奖、最大的激励。

顺着民意去做,以百姓之心为心。人民公安为人民,是公安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拉萨公安人不断前行的“风向标”。

专题活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