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16.4万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完成

拉萨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打印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获悉,6月底,我区16.4261万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全面完成。

为助力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区住建厅联合区扶贫办周密部署、集中攻坚,各级住建、扶贫、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昼夜奋战,坚持“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原则,全面完成了我区16.4261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

据悉,区住建厅于6月11日组织召开了全区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入户核检工作部署暨核验系统操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区住建系统、乡镇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等进行培训。各市地采取现场示范、集中培训等形式开展紧张有序核验工作。

我区各级核验人员克服困难,逐村逐户、不留死角地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情况开展细致核验。自6月11日至6月29日,乡镇、村(居)干部连续18天来日夜奋战,加班加点完成信息核验。通过各级住建、扶贫、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共同努力,我区16.4261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核验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完成,为即将开展的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