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举行

拉萨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打印

1027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度西藏自治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行。

专场招聘会对广大残障人士来说格外期待,早上不到9点,求职者就已经来到现场,咨询填表、向用人单位咨询应聘条件、薪酬待遇等信息,各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也耐心解答并提供就业指导。每个求职者仔细筛选招聘信息,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此次招聘会提供的所有工种都是适合残障人士的,包括手工制作、缝纫技术、文员、客服等,而且很多企业对残障人士的年龄、工作经历、学历等要求相对宽松,求职的门槛低。”今年25岁的尼玛曲宗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以“实现就业梦想、成就美好生活”为主题,西藏宏发集团、自治区妇女儿童医院、拉萨市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卓玛爱心家园实业有限公司等共75家用人单位,提供了驾驶员、话务员、客服、缝纫、烹饪等38个工种近300个适合残障人士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200余名残障人士求职者参加,30余名残障人士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拉萨融媒讯(记者:索朗曲珍 实习生:次仁拉姆)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