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公安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向“人民警察节”致礼

拉萨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打印

15日,自治区公安厅组织各级、各地公安机关,举办了以“致敬警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3名参赛选手用真挚的情感、铿锵的声音讲述了公安警情中那些人、那些事背后平凡中的伟大。

《拉萨没有交警的72个小时》《父亲的笑容》《亮剑铸忠诚》……演讲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陆续走上舞台,用时代强音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公安警察队伍忠诚奉献、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演讲主题鲜明、内容感人。

生动、鲜活的故事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自治区公安厅网络安全保卫总队民警王明明说:“今天参加演讲的主要目的是向我们的前辈先烈致敬,向全国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战友们致敬。人民公安为人民,我们将继续发挥忠诚精神,为人民服务。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祝全国全区的战友们节日快乐。”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青春热血和坚守担当守护拉萨百姓平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谱写新篇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