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我区消费维权信息公示平台在拉萨启动

拉萨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打印

119日上午,我区首个消费维权信息公示平台启动仪式在拉萨万达广场举行。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区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王寿平,副市长、市消费者协会会长张永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张永林向拉萨万达广场负责人颁发“西藏自治区消费维权信用信息公示平台试点单位”匾牌。王寿平、张永林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万达广场的消费维权信息公示体系平台。

张永林在讲话中指出,以拉萨万达广场为试点,开展全市消费维权信用公示平台创建,是我市放心消费环境创建工作中一项行之有效的举措,在拉萨市乃至全区都具有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充分发挥经营者在创建活动中的主体作用,落实好经营者消费维权主体责任;加大维权力度,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和消费者满意度;推动社会共治,营造创建工作氛围;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好场地消杀,保持通风、勤洗手的良好习惯,执行好进入购物广场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宣传好卫生健康科普知识,确保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