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关于对拉萨市第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5号向巴彩喜代表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打印

   (A)类

拉公办案字[2020]9号                                                                                                    签发人:赵 涛

对拉萨市第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5号建议的答复

向巴彩喜代表:

您提出的“加强交通管理,提高交通通行治理能力”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按照您提出意见建议,结合我局公安交管业务职能,我局交警支队对此进行了研究。并于近期开展了“平安交通•百日会战”、“减量控大”、“文明交通拉萨行”等专项行动,为我市社会稳定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绿色、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二、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您提出的加强电动车管理。我局已向市财政局申请相关经费,在我局交警支队非机动车辆管理所开展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从源头加强电动车管理,同时,结合当前各类专项行动,加大对电动车违法行为和交通秩序乱像整治工作,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减少因电动车引起的交通事故。针对您提出的提升通行能力,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前期已向市委、市政府申请专项经费,由人管向科管转变,发挥“智慧交通”职能,向科技要警力,以科技化手段管理交通。目前,道路交通治理工作正以常态化形式推进中。感谢您对我市交管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拉萨市公安局  6538034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6247288

                                                                                             拉萨市公安局

                                                                                            2020年7月15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