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决策公开

对拉萨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第116-22号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打印

(A)类

拉公办案请〔2021〕3号                签发人:代利刚

对拉萨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116-22号建议的答复

米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拉林检查站畅通进出达孜绿色通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5年9月9日拉林高速建成段正式通车以来,为有效预防和堵塞安全漏洞,同年9月15日拉林高速检查站投入使用。自检查站投入使用以来,在区市党委政府和区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勇于创新、勇于斗争的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理念,坚持创新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弘扬“东莱精神”,严格按照“五逢一快”的工作要求,全面统筹抗击新冠疫情和安全稳定两个核心,各项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二、工作开展情况

为切实解决达孜区人民群众快捷便利进入拉萨市区,由我局治安管理支队、达孜区公安局、拉林高速检查站联合优化安检通行举措,由达孜区公安局为达孜区办理了公务用车通行证33张,持该证车辆经拉林高速检查站时由绿色通道直接免检通行。

同时,根据市委、市政府调整优化检查站设置的相关部署要求,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日多检查站将与2021年6月建设完工,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将继续发挥检查站“防护网、过滤器”作用,为避免检查站重复检查,届时拉林高速检查站将予以撤销,达孜区将在检查站防控圈以内,进入拉萨市区不再接受检查站的检查,为达孜区干部群众提供额更加便捷的交通出行条件。

以上是我们针对代表们的建议所做的答复,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同时,也真诚的希望代表们继续大力支持我局工作。我局将虚心听取社会各界的建议和呼声,认真改进工作,一如既往的抓好各项管理业务,为拉萨市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感谢代表们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

联系电话:拉萨市公安局   6538034

局治安管理支队 65380128

拉萨市公安局

2021年6月30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