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缅怀先烈 铸就警魂】拉萨公安开展清明英烈祭奠活动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春回大地、绿满神州,又是一年清明时。回望历史,在民族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共御外侮;和平年代,为保一方安宁、守护国家利益,无数英雄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惜流血献身。他们大多数人的人生如同夏花一般,短暂而绚烂,却将最美的一瞬留在了世间。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组织82名民(辅)警代表前往拉萨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民(辅)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深切悼念长眠于此的各位英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追思和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

松柏矗立,杨柳低垂,八名民警步调一致向王海同志和杜金山烈士敬献花篮,其他民警整齐列队,着装严整,手持菊花,深情地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敬献鲜花,并开展扫墓活动。

祭奠活动结束后,民(辅)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祭扫活动,思想得到深刻洗礼,心灵受到震撼,他们会铭记革命先辈和公安英烈的光辉业绩,筑牢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意识,践行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发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2.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