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张洪波出席禁毒曲剧《林则徐在北京》西藏巡演活动启动仪式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传承和弘扬好禁毒先驱林则徐的爱国主义精神,按照国家禁毒办部署要求,北京市曲剧团于8月期间在我区开展禁毒曲剧《林则徐在北京》西藏巡演活动。8月7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藏剧团举办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活动。

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区禁毒委主任张洪波同志出席活动现场并宣布禁毒曲剧《林则徐在北京》西藏巡演活动正式启动,国家禁毒办和北京演艺集团领导,区党委宣传部、区公安厅、区文化厅和拉萨市禁毒委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按下启动球。区、市两级禁毒委成员单位、消防指战员、公安民警代表、禁毒志愿者、群众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观看首场演出。


禁毒曲剧《林则徐在北京》讲述了晚清时期林则徐在京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力主禁绝烟毒,以身作则教育后人清廉为官,开启禁绝烟毒之路的故事,旨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禁毒先驱林则徐爱国主义精神,让群众通过观剧铭记历史、厉行禁毒。禁毒曲剧《林则徐在北京》西藏巡演活动将于8月5日至8月19日期间在拉萨市、日喀则市、山南市、林芝市等地开展巡演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808111359.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