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张洪波在烈士纪念日前夕看望慰问西藏公安英烈遗属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弘扬公安民警英勇无畏的奉献精神,积极落实公安英烈抚恤优待各项政策,在烈士纪念日前夕,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看望慰问在拉萨的西藏公安英烈遗属代表,传递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厅党委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张洪波详细询问了烈士遗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感谢他们对公安事业的支持和奉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烈士遗属对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厅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慰问活动让他们真心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教育下一代继承英烈遗志,砥砺奋斗,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西藏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纪念日.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