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祝福祖国!拉萨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政治部

浏览量: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推动全局上下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责任担当,以振奋精神、饱满精神、昂扬斗志,奋力谱写拉萨公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华美乐章。10月1日上午,拉萨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50余名民警在拉萨市公安局广场整齐列队,向祖国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上午10时,升国旗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英姿飒爽的擎旗手、护旗手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


“向国旗敬礼!”随着指挥员洪亮的口令,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高的敬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平安祥和!



初心领航韶华,使命召唤担当。参加仪式的民警纷纷表示,将把满腔的爱国之情转换为工作动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升国旗.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