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肖友才视频调度全市维稳工作并实地督导调研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3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肖友才视频调度全市维稳工作,并实地督导调研。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维稳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切实把维稳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市领导张春阳、马文清、郑卫国、巴桑多吉参加。各包保地级领导在分会场参加。


3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肖友才视频调度全市维稳工作并实地督导调研。这是会议现场。

拉萨融媒记者 巴桑次仁

肖友才对近期全市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代表市委向奋战在维稳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强调,

◆ 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树牢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凡事都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坚定坚决、从严从实抓好维稳各项工作,一鼓作气打好维稳攻坚战。

◆ 工作责任要再压实,牢记有责有担当、失责必追究,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真正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

◆ 隐患排查要再深入,聚焦“双拖欠”和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落实包案化解、强化源头化解,用心用情回应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各类矛盾纠纷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

◆ 狠抓落实要再发力,把预案和力量准备做得更充分一些,把风险隐患摸排得更深入一些,把“落实”二字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做到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 统筹兼顾要再加强,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一体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统筹抓好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建筑垃圾大整治和民生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3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肖友才视频调度全市维稳工作并实地督导调研。这是肖友才到哲蚌寺,实地督导检查寺庙维稳、消防安全、文物保护等工作。

拉萨融媒记者 巴桑次仁

随后,肖友才来到哲蚌寺,实地督导检查寺庙维稳、消防安全、文物保护等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寺干部、公安民警、消防救援人员。强调,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传承工作,让文物起来,有形有感宣传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和各民族长期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教育引导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消除一切火灾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642.bmp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