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 规划信息

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发展规划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区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聚焦公安工作现代化发展方向,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以维护我市社会稳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以推进拉萨公安工作“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改革攻坚、智慧应用、素质提能为支撑,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