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20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交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一、 招聘人数

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交警支队门卫)12名(限男性)

二、招聘条件

(一) 基本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区党委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1、且有拉萨市城镇居民户籍;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2002年8月30日至198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人员);

3、身体健康、无残疾、无传染疾病;

4、且有高中以上的文化程度(特别优秀的可降为初中文化程度);

5、热爱工作、责任心强,无违法犯罪前科;

6、其他的规定条件。

(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2、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3、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4、经拉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其他情况。

三、工资待遇及报名时间

(一) 每月工资实发2645元,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为其购买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二) 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日至9月15日;

地点:拉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工监察科(三楼办公室)(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路70号)。

(三) 面试时间及地点

根据报考审核情况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 报名方式:报名工作由拉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工监察科统一组织,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并按要求现场填写《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益性岗位报名表》一份。

(二)  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本人学历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1寸照片4张。

五、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入选人员先到拉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工监察科领取《体检表》,而后到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至拉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工监察科。

六、政审

经面试、体检考核合格人员,发放《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招录公益性岗位人员政审表》。

七、聘用审批

经面试、体检、政审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由拉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合格者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0891-6247293

拉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