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式活动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广大交通参与者:

2023年6月16日,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将在我市洲际广场举办,这是我们向国际国内展示西藏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窗口,也是西藏旅游文化对外展示的一次宝贵机会。人人助力藏博会,争做文明出行者。为确保活动开幕式举办期间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市区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6月16日14时至活动结束。

二、交通管制路段:

1、纳金路城馨苑T型路口禁止所有车辆由北向南驶入洲际酒店方向。

2、藏大东路与曲林路T型路口禁止所有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3、曲林路与江苏大道交叉路口禁止所有车辆由西向东行驶。

4、曲林路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南侧T型路口禁止所有车辆由北向南、由西向东行驶。

5、藏大东路与滨河路T型路口禁止所有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6、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实际情况在活动期间对金珠路、江苏路、藏大路实行交通分流调整。

市民朋友们,交通管制期间,请自觉配合交警的工作,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提前规划出行路线,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拉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6月13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