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

浏览量:

打印

2023年7月23日,我市2023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将在我市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举办,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生命财产安全,活动期间我支队将对比赛路线进行分段交通管制,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7月23日 09:00-活动结束

二、管制对象

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

三、管制路段

去程:

1、世纪大道延伸段与南环路T型路口禁止向东行驶。

2、南环路藏热大桥T型路口禁止由东向西行驶。

3、藏热大桥与贡布堂路交叉路口禁止向东行驶。

4、贡布堂路雪山燃气交叉路口禁止向东行驶。

5、贡布堂路与仲萨路交叉路口禁止向南行驶。

6、仲萨路与滨河路T型路口禁止向东行驶。

7、滨河路经东环路、纳金山隧道至达孜区林阿村与岗诺林卡交叉路口将全线交通管制。

返程:

8、达孜区林阿村与岗诺林卡交叉路口向西,经东环路、纳金山隧道至滨河路与仲萨路T型路口将全线交通管制。

9、仲萨路与贡布堂路交叉路口至江苏东路与贡布堂路T型路口将全线交通管制。

10、江苏东路与贡布堂路T型路口禁止向南行驶。

11、拉萨大桥与滨河路交叉口行经滨河路、阳岛路、下穿隧道至滨河路与农科路交叉路口将全线交通管制。

12、八一南路与鲁定南路交叉路口禁止向东行驶。

13、八一南路与鲁定南路交叉路口途经金珠中路至德吉南路与金珠东路T型路口将全线交通管制。

14、德吉南路与罗布林卡路交叉路口禁止向东行驶。

15、德吉南路与罗布林卡路交叉路口途经药王山菜市场门前路段至布达拉宫广场前路段将全线交通管制。


四、特别提示

因本次比赛涉及路线、时间较长,横跨我市东西城区道路,比赛期间,我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比赛进度对管制路段进行分段、分流式放行,确保道路交通畅通、安全、有序;管制期间请需搭乘火车、民航等交通工具出藏的游客提前规划路线及出行时间,同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按序通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3年7月20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