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堆龙德庆区交通管制通告

堆龙德庆分局

浏览量:

打印

尊敬的全区广大市民朋友们:

2023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序幕赛暨“美丽拉萨•骑行看”堆龙德庆绕圈赛将于2023年07月22日在堆龙德庆区举行,为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拉萨市公安局堆龙德庆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对比赛赛道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具体管控措施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交通管制路段:新村路、乃加三路、东嘎路、乃加二路、滨河路。

交通管制时间:2023年07月22日08时-2023年07月22日13时。

车辆绕行路线:由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前往乃琼街道方向的车辆经拉贡大道或柳东路绕行,出藏及离拉车辆经南环路或堆龙大道绕行。

交通管制要求:临时交通管制期间所有车辆禁止驶入、新村路、乃加三路、东嘎路、乃加二路、滨河路赛道区域(附比赛路线图)。

请全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前做好赛事当天的出行计划,因实施交通管制期间,给您的生活及出行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请广大出行群众提前规划路线,绕行避堵。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谢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