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3年“甘登昂曲”(燃灯节)活动当天,拉萨市部分路段交通管制公告

浏览量:

打印
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
2023年12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甘登昂曲”(燃灯节)活动,为了给全市各族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活动期间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市区相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3年12月7日下午14:00至活动结束。
二、管制区域
1、江苏路与朵森格路T型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北行驶;
2、康昂多南路与宇拓路T型路口禁止机动车向东行驶;
3、北京东路与朵森格路交叉路口禁止机动车向南行驶。
三、禁停区域
江苏路与康昂多南路T型路口至江苏路与林廓东路交叉路口、宇拓路全段、北京东路全段、朵森格路全段禁止机动车停放。
四、临时管控路段
活动当天,拉萨交警将根据现场人流量、车流量适时对北京路与娘热路T型路口至北京路与朵森格路路口;朵森格路与江苏路路口至江苏路与林廓东路路口;林廓路与朵森格路路口至北京路与朵森格路路口;北京路与朵森格路路口至北京路与林廓东路路口进行临时交通管制,除公交车以外的所有机动车禁止通行。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3年12月4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