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柳梧新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收到一面锦旗

柳梧区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3月24日,一名女士将印有“热忱服务、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了治安大队民警的手中,并对民警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利益着想,为人民办实事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此前,治安大队民警接到罗女士报警称:自己经营一家超市,有一名女子从超市换了2000元现金,但是并没有进行微信转账便离开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前往现场调取监控,掌握该女子的体貌特征,经过仔细查找后发现拿走现金的女子名叫陈某(女,汉族,身份证号:510902****6886)。民警找到陈某并进行询问,陈某也因为其忘记微信转账的行为向罗女士道歉,最终,在民警耐心的调解下,罗女士表示理解,并不再追究陈某的责任。

民警及时为罗女士挽回经济损失的行为,深入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下步,治安大队将继续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弘扬“东莱精神”,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