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林周这场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场面震撼!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310日,林周县召开3月份维稳安保誓师动员大会暨武装拉练。

誓师大会现场誓师大会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塔清主持,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格旦次仁,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县委常务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韦国岭等县委班子成员,以及其他在家县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县政法等各维稳力量参加。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督察长唐凌带领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政委旦增亲临实战演练现场,观摩实战演练成果。

誓师会上,誓师方队指挥员向塔清同志作整队报告,全体参会人员立下庄严的承诺和誓言,充分展现了林周各维稳力量全力以赴、枕戈待旦的坚定信心与决心。格旦次仁同志就三月份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坚决打赢当前维稳攻坚战,既是区市县党委、政府的殷切期望,也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各方维稳力量义不容辞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干部职工,特别是政法维稳力量必须要深刻认识当前乃至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维稳安保的使命任务,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安部、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维稳工作措施,筑牢筑实筑密林周维护稳定的钢铁防线。

誓师大会结束后,参演部门开展三月份武装拉动和应急处突实战化演练。各力量整装出发、全力拉动,参与演练力量严阵以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配合默契、衔接顺畅,圆满顺利完成演练科目,完美展现了召之即来、来之即战、站之能胜的林周钢铁之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