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曲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反馈会暨工作推进会

曲水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活动,确保队伍教育整顿不走过场,保障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切实解决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的难点、堵点,以整改实效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高质量发展,3月31日下午,曲水县公安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反馈会暨工作推进会。同时,对局机关各部门、基层各派出所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会议期间,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党支部通报了3月31日上午自治区督导检查组在检查台账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围绕如何解决存在问题与各党支部参会人员展开了讨论。此次,自治区队伍教育督导检查组巡察工作是对基层公安队伍的一次政治检验和公安队伍的考察,也是对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各党支部要从反馈意见中研究分析、认真整改。

同时,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支部:一要提高认识,通过寻找差距、补齐短板,保质保量、不打折扣的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面对整改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起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三是以我为准,积极落实,压实责任,无条件服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民警辅警的职业道德、职业责任、职业纪律,提高了民警辅警对这次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重要性的深刻认识,促使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入脑入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