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强化宗旨观念 真诚服务群众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4月29日,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局领导前往县福利院看望因车祸造成半身瘫痪的扎西岗乡仁青林村村民吉吉,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

此前,局领导和民政局负责人一行前往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仁青林村看望慰问吉吉,并带去了慰问品,共同商议关于转移吉吉去往县福利院生活的事宜,经过半个月的各方协调,吉吉顺利转移至县福利院生活,这一举措,为吉吉不幸的家庭增添了一道曙光,也为吉吉身体康复治疗和更好的生活打下扎实的基础。


自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开展全县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始终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深刻把握公安工作的政治性、群众性、时代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钉钉子精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切实把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攻克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问题,作为公安机关践行为民承诺的大事,持续提高公安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不断增强公安机关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以扎扎实实的实践活动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