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教育整顿】林周警方侦破两起盗窃家畜案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自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以来,林周县公安局严格按照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刑侦部门破案攻坚战”专项活动为契机,以“既要破大案更多的破小案”的刑侦工作要求,坚持打防结合、露头就打的工作原则,持续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地“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开展常态化打击整治、清理清查、宣传防范工作,切实做到了严打严防同步推进,有效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震慑了违法犯罪人员嚣张气焰,成功破获2起盗窃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追回公牛两头、现金3600元,赢得了辖区群众点赞。

20213281405分许,林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松盘乡白定村群众边某报案称:“2021328日上午,发现自己家养的两头牛被偷,请求公安机关派警调查”。

接报后,县局刑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并锁定犯罪嫌疑人仁某,于当天下午在拉萨城关区嘎玛贡桑路一家某茶馆内将其抓获。

    经审讯:某交代2021328日上午盗窃两头公牛,并在林周县彭波路以7000元的价格卖给牛贩子。经深挖,其交代于202010月在林周县松盘乡白定村贡某家中盗窃两头公牛的犯罪事实,并以4200元的价格卖给牛贩子。

   目前,犯罪嫌疑人依法被县公安局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