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教育整顿】开门纳谏 倾听民意——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

林周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330日,林周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林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切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边巴顿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僧尼代表、群众代表和行业服务对象代表等共9人参加。

会上,边巴顿珠同志向各位参会代表通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安排、整顿措施、整顿范围及县公安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与会代表对教育整顿及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意见建议。

9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和平时掌握的情况,首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林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并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交通管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110接处警、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教育、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7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有商户代表指出,他们作为从内地来藏经商的人员,切实感受到西藏高原公安机关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比内地公安搞得好,充分体现了高原警察缺氧不缺斗志,海拔高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原则。

边巴顿珠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和全县公安民警向关系支持林周公安工作的各位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门搞教育整顿,就是要坚持民意导向,接受群众监督,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林周公安在执法服务、业务办理、廉洁自律、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积极发挥社会各界代表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中的“助推器”“防腐剂”作用,促进林周公安依法履职,主动担当作为,聚焦公安主责主业,切实把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做好,确保社会认可,群众满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