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公安局主要领导同志会见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南卡东珠同志

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树牢爱岗敬业导向,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纵深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4月16日上午,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拉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同志会见“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局技侦支队四级警务技术主管南卡东珠同志,代表局党委向南卡东珠同志表示祝贺和慰问,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技侦支队支队长次仁扎西同志参与会见。

普卫东同志指出,南卡东珠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勤奋好学、埋头苦干,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发扬“忠诚、进取、缜密、奉献”的职业精神和干一行爱一行的工匠精神,在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稳定工作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先后荣获二等功和三等功各两次,并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是爱岗敬业的先进典范,是青年民警的杰出代表。普卫东同志强调,南卡东珠同志要以此次荣获公安部表彰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感恩组织、珍惜荣誉、踏实工作,继续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维护稳定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普卫东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大力学习弘扬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英模精神,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选树典型和末位淘汰并举,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筑牢忠诚警魂,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献礼。

次仁扎西同志和南卡东珠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次仁扎西同志表示,南卡东珠同志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并受到普卫东书记的亲切会见,充分彰显了公安部、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对技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技侦队伍的关心厚爱。技侦支队全体民警将以荣誉为激励,以鼓舞为鞭策,坚决贯彻落实好普卫东书记的指示要求,继续发挥技侦“杀手锏”作用和英模示范引领作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在“两个大庆”安保维稳中争上游、立新功。南卡东珠同志表示,将以此次会见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忠诚履职,担当有为,再接再厉,以新的更大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期望。


2109b6452aa12761c895f2fd0a430055[1].jpg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