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拉萨市八廓古城公安局加强行业场所清理清查整治

八廓古城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为最大限度消除八廓古城辖区的各类安全隐患,有效挤压震慑犯罪分子活动空间,严格落实“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的工作要求,古城公安局辖区派出所严格按照公机关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大力对辖区各类酒吧、八廓美食街和宾馆旅店业、甜茶馆、茶园、纯K、出租房屋等人员聚集场所和治安复杂场所深入开展清理排查整治工作并形成常态化,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多年以来通过对辖区内行业场所的清理清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并有效整治了辖区内的各类安全隐患,降低了辖区案发率,为辖区各族各界和群众创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下一步工作中,古城公安局将继续加大清理清查整治工作,以行业场所清理整治工作为基础,持续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各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