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特警支队:支队以“快、好、细”推动学习教育见成效

特警支队

浏览量:

打印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支队精心组织安排,制定了学习计划,细化了学习内容,规定了学习时长,示范了学习方法,发放了专项学习笔记本和《拉萨公安党员民警应知应会手册(一、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拉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等学习读本,做到日有安排、周有重点、月有总结,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各项环节稳步开展,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一、全面启动部署38日,支队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制定实施细化方案、加强督导检查,全面落实局党委“走在前,作表率”要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序开展。

     二、领导带头示范支队领导班子以上率下,主动拧紧总开关,保持赶考姿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开好“三堂课”, 做好专题学习、开展谈心谈话谈体会活动、先后讲党课27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亮点多,成效好,示范引领党员民()警主动学,认真学习,学深学透,悟道理。

三、学习计划安排支队紧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通过领学、共学、自学三步走,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自觉学、主动学,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为查纠整改环节打牢理论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