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新装备助力社区警务 新战友共守乡村平安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举行社区警务室警用摩托车集中配发仪式

为持续改善社区专职民警警用装备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警务工作效能,建精兵悍将、强基层一线。2021年5月28日上午,县公安局举行了社区警务室警用摩托车集中配发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其米多布杰同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晋美多吉同志,局党委委员、特警大队大队长土登次仁同志,局党委委员、日多公安一级检查站站长加永曲培同志,及各派出所所长、警务站负责、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中,其米多布杰同志就强装强警、固基础强基层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话,要求此次接收装备的部门尽快完成新装备的磨合训练、尽快与“新战友”形成战斗力,以装备保障提升促履职能力提升、以警务装备更新促社区警务格局革新,充分发挥社区民警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工作优势,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战时姿态,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此次共配发25台警用摩托车,合计价值27万余元,实现了25个社区警务室“一室一车”的前期构想。同时,也是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重视关爱墨竹公安一线工作的充分体现,是维护县域安全、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保证。尤其是警用摩托车在机动灵活、保养维护方面的优点,恰当其时的解决了当前社区民警扎根基层开展工作所面临交通不便的困难和痛点。


仪式结束后,警灯闪烁、马达轰鸣,此次配发的警用摩托车正式担负起县公安局优化盘活社区警务格局的使命任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