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警务新闻

墨竹公安成功破获一起汽车被盗案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浏览量:

打印

2021年2月24日12时30分,墨竹工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日多乡派出所移交一起机动车被盗案称:“2020年2月21日凌晨2时许,辖区村民坚才某某发现停放在自家门口巷子里的白色皮卡车不见了”, 请求刑警大队派人调查。


接报后,刑警大队立即对被害人坚才某某制作询问笔录并了解详细情况得知:2020年11月20日18时30分左右,被害人坚才某某把自己的皮卡车停在自家门口巷子里,2020年11月21日凌晨2时许被害人坚才某某儿子旦增某某回家时,发现皮卡车没在家门口巷子里停着,于是问父亲皮卡车怎么不见了,就此发现皮卡车丢失了。



在县局党委领导的支持下,为尽快破获该案,有效回应被害人的期待,刑警大队多次召开案件分析会,梳理案件线索,确定侦查方向。最终,在侦查民警的不懈努力及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锁定了涉嫌汽车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黄某并果断出击,于2021年5月25日在拉萨市城关区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经审讯深挖,犯罪嫌疑人黄某如实供述了盗窃白色皮卡车偷开的事实。 2021年5月26日晚19时许,在林芝市巴宜区某村民家院内找到了被盗白色皮卡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微信公众号